上海狼族,上海419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28246|回复: 2

【中环百联会所】妹子这么骚还只要798,你说是不是很值

[复制链接]

2035

主题

2068

帖子

6331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6331
发表于 2017-6-28 14:0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【J  S 数量】:50
【综合评价】:好评
【J  S 籍贯】:湖南
【场所照片】:
【娱乐花费】:798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【娱乐时间】:5.26
【娱乐点评】:身为一个单身狗,只能去SN寻找快乐了,最近去了一个新店,废话不多说,在船长的接待下,直接到T台选妃,40+个,几个美女在面前一站,环肥燕瘦、莺莺燕燕、个个前凸后翘,凹凸有致,一双双鲜嫩的X明晃晃的刺眼,白生生的大腿,有点hold不住,醉人的香水味让人都晕了。瞄准了一个美女,936,问了下价格,90分钟798,价格很实惠,美女真心漂亮,年纪也很小,20岁,咬咬牙,上了~~!跟馐蔽乙话驯Ч矗鬃潘腘子,小妹呵呵笑了一下,讨厌、、、说真的很少有JS还没完全退掉外壳拘∶冒飜l宽衣后光溜溜进了水床,小妹温柔的舌头在我J。B上面来回的蠕动,粉红S的小嘴,还用那妩媚的眼神看着我,劳资真的受不了了,她结实的RF AM着我,小嘴在我身上满世界的亲着,我说来一次吧,就在这里,一下把小妹翻转过来,压在身下,带好TT,直捣黄龙,我用尽全力顶进小妹的YD,小妹的JC声好配合啊,每一声都叫得很真。使不完的劲,这一P直干了快半小时才泻。。。抱着mm打了个盹,躺好久才回过味来,原来她又骚扰我,指导我JB往水路走了,xdd不争气的还没恢复,mm赶紧又给口了一会,终于立正,这个大磨盘直接来了个女上开始绞杀、旋转,哼哼哈嘿几百回合就这样把我强J了,几个深蹲让老子朝天发S,他妈的小肚子都酸。出来之后,船长拿来饮料回访,今天干着嫩妹是干的爽了,表扬一下。
【J  S 年龄】:21

【娱乐项目】:SM
1705312120105168e548165dd4.jpg
【J  S 名字】:936
【娱乐地图】:
上海狼族419论坛  http://www.langzu01.com



上一篇:【虹口草莓会馆】这小妞很给力!喜欢风骚主打的有福了
下一篇:【宝山第一会所】:水多活好,插劲十足的S牌美女~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8

帖子

58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8
发表于 2017-10-17 07:5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 

GMT+8, 2019-1-21 11:21 , Processed in 0.217803 second(s), 28 queries 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