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狼族,上海419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96127|回复: 0

[长宁] 长宁路ty遇95年kb JS服务超赞

[复制链接]

2108

主题

2138

帖子

6546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6546
发表于 2018-3-17 19:2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猫眼留言:本帖出售信息为JS工号和娱乐地址

【娱乐时间】:2018.2.12
【J  S 籍贯】:湖南
【J  S 年龄】:95
【J  S 数量】:6
【娱乐项目】:am,tout,xt,my,tunt,mt,kj
【娱乐花费】:268
【综合评价】:好评
【娱乐点评】:
【场所照片】:(发布场所很久没有出去鬼混了,最近又是两会又是人事调动,很多店都是开了关,关了开。今天实在憋不住了,打开很久没用的QQ,发现N多群现在都死气沉沉的。两个都禁言。。。突然发现有几个群还是满活跃的,就进去瞅瞅,有好的妹子伐。

  辗转几个群以后,突然在XX群里看到个美女图片,于是私聊管理员,对方拍着X脯说这个妹子怎么怎么好啥的,反正那家店以前经常去的,离我也不算远,过去瞅瞅如何。

  到了门口,发现店家也是比较小心的,门口看不到小D,黑灯瞎火的,敲敲门,小D不知道从哪钻出来给我开了门。上楼进房间,路上就问那个妹子在伐。小D说5分钟就下钟了,咦,乘机可以看看其他几个JS嘛。于是走马观花看了一圈,发现有2个妹子不错,记下号码,回头要是看中图片那个妹子伐啦赛个,就换这2个JS。

  不一会,门口就有人敲门了,一个纤细苗条的妹子就出现在我面前,我靠,脸长得和图片有80%相似度,身材最对漂亮,B+的X,1.6的身高,估摸着才8-90斤的分量。。擦,极品啊!!

  此处省略5000字,谨防查水表!!哈哈。

  点评下妹子的服务,细致,到位,耐心,爱干净,洗澡要洗干净喽。哈哈哈哈!妹子的舌头真的灵活,舔的要不要的!

  完事后下楼买单,又遇上前面看到的一个美女,走道里聊了几句,准备下次过来找她,嘿嘿!
【J  S 名字】:6
【娱乐地址】:长宁路娄山关路浦发银行旁
【娱乐地图】:



上一篇:安亭老牌KTV
下一篇:杨浦小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 

GMT+8, 2019-3-23 20:14 , Processed in 0.185121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